布利不啾啾

我一室友,是个典型的四川美女,脾气不太好,对不熟的人非常高冷,对熟的人十分腻歪,什么事情都要和自己亲近的人讲。


然鹅很尴尬的是,我和另一个女孩子g不算是她熟人。


因此当寝室里的第四人h不在时,我们之间的气氛就像是冰封了一样。


当h回来,她只会和h说话。


包括最近我出了事故受了伤,从医院包扎后回来,她也不问一句。继续她的天鹅臂训练。当我和g都出去以后,关上门的一瞬间才听她用娇嗔般的语气喊h的名字。


唉。


其实她这人真的很多毛病,大家有怨言并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
就我个人而言,我最无法忍受的就是。


她吃饭吧唧嘴!!!!!!!!!!


其实说实话我们寝已经一年没有在一起吃过饭了。她很挑剔,很多时候出去下馆子她都要有怨言。你让她自己挑餐馆,她又会说,我都可以呀。


说回吧唧嘴的事。


她喜欢把饭带回寝室吃,吃饭时会打开视频插上耳机边看边吃。然后,就开始,吧唧嘴。


那个声音。


各位自己想象一下。


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。


我几乎能想出她吃饭时嘴唇疯狂蠕动的情形,可能还会有口水溅出来。


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。


看g和h,面如土色。


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。


通常情况下,我们都会插上耳机,调大音量,直到她吃完饭。


但是最近由于我出了事故受了伤,每日被疼痛折磨,今天中午疲惫地想上床躺着,总不能带着耳机。于是我就躺在床上,听着下面吧唧的声音。


呕。


真的,我要吐了。


曾有隔壁寝室的同学叫我们和她聊聊,让她别吧唧嘴了。


建议很好。


问题是,


谁敢啊?????


她脾气那么差!本来寝室关系就很紧张了。


要是h也把她得罪了,那可真是。


她就是寝室的边缘人物了。以她的脾气,肯定会再另外找其他同学做知心密友,在寝室里都不会说话了。


欸,这样一想,我们没什么损失欸?


评论(8)